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明晨拚塞爾提克 「豪」尬最強助攻手


       林書豪所屬的NBA紐約尼克隊,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兩點,將以客隊之姿,出戰波士頓塞爾提克隊,對林書豪來說,他將和目前NBA助攻榜第二名的後衛「朗度」對決,這兩隊上一次交戰時,林書豪還是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,和朗度也沒有交手,因此明天將是林書豪本季遇上的最強助攻高手。


台北時間五號凌晨兩點,紐約尼克隊將對戰波士頓塞爾提克隊,畢業於哈佛大學的林書豪,雖然不是第一次和塞爾提克隊交手,但上回對戰時,他還只是個板凳球員,上場時間才六分多鐘,只有兩分兩個籃板和一次助攻的成績,不過就在那場比賽後,林書豪面對籃網隊,打出生涯代表作,如今再一次回到波士頓,已經是個大明星。記者:「你記得在這裡上一場比賽的情景嗎?」林書豪:「我當然記得,當時我只希望千萬別是生涯最後一次出賽,所以我印象深刻,希望我這次會比上次更好,球隊也能贏球。」
這次林書豪要對上的是平均每場有9.8次助攻,NBA助攻排行榜第二名的朗度,目前賽爾提克隊的戰績和尼克隊差不多,兩隊排名分居東區第七和第八,2月4號本季,兩隊第一次交戰,塞爾提克以兩分小贏,當時和林書豪交手的是塞爾提克的第1替補控衛「布萊德利」,3月5號二度交手,則將對決明星控衛「朗度」,勢必是場硬戰。
記者:「你注意到朗度了嗎?」林書豪:「他的打法不走傳統路線,他很新穎,很刁鑽,是聯盟裡數一數二的控衛,我得好好準備,而且他現在手感正好。」尼克移師波士頓,從5號開始,展開6天4場的客場之旅,如何在客場也有穩健表現,挑戰林書豪的一哥地位。
來源:奇摩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